公司簡介

特殊刀具研发制造:

我们致力于使客户达成最大优势,以最先进的研发与制造技术生产特殊的刀具玮泰机械是您首要的选择,可使你达成最完美的效果。

关于玮泰机械之经营理念与愿景:

玮泰国际以专业生产汽、机车零件专用机。
在汽车万向轴承加工机己有30几年制造经验、在稳健踏实步伐下成长。
秉持不断研发与改良的精神、朝自动化、高精度、高效率设计 以确保机械具有高水平之质量、多年来以丰富的经验提供客户铣削、研磨及其他适合其生产 的设备、工具专用机。

营业项目

  1. C. V. Joint 等速万向节整厂设备输出。
  2. 3、4、6、8、12工作站,圆盘式综合加工设备。(铣平面/钻孔/搪孔/铰孔/卡环槽/滚光/攻牙)
  3. 立式交换盘钻孔设备。
  4. 立式精密搪孔设备。
  5. 卧式平板式转造设备。(螺纹及花键齿转造机)
  6. 球头削镜面设备。
  7. CNC 立式车床、CNC 卧式车床。
  8. NC 专用机。
  9. YOKE 转向器加工生产线整厂设备输出。
  10. 方向机泵补加工生产线整厂设备输出。

※ 专业制造汽(机)车零件专用加工机、送料机、各式专用机、自动化机械、研发设计、整厂设备输出。(可依客户需求设计制造)

机械发展史

玮泰公司成立于1986年6月,位于台湾省台中县神乡,由中山高速公路下交流道约5分钟路程,台湾气候一年四季温和,周边加工厂及配套设施齐全,是个生产自动化工作母机最适宜的地点之一。

玮泰公司初期以生产专用机为主,供应国内工具机市场,20几年生产技术经验,获得业界的认同与肯定,因而工厂日益扩大,销售对象也从国内普及到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