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特殊刀具研發製造:

我們致力於使客戶達成最大優勢,以最先進的研發與製造技術生產特殊的刀具瑋泰機械是您首要的選擇,可使你達成最完美的效果。

關於瑋泰機械之經營理念與願景:

瑋泰國際以專業生產汽、機車零件專用機。
在汽車萬向軸承加工機己有30幾年製造經驗、在穩健踏實步伐下成長。
秉持著不斷研發與改良的精神、朝自動化、高精度、高效率設計 以確保機械具有高水準之品質、多年來以豐富的經驗提供客戶銑削、研磨及其他適合其生產 的設備、工具專用機。

營業項目

  1. C. V. Joint 等速萬向節整廠設備輸出。
  2. 3、4、6、8、12工作站,圓盤式綜合加工設備。(銑平面/鉆孔/搪孔/鉸孔/卡環槽/滾光/攻牙)
  3. 立式交換盤鉆孔設備。
  4. 立式精密搪孔設備。
  5. 臥式平板式轉造設備。(螺紋及花鍵齒轉造機)
  6. 球頭削鏡面設備。
  7. CNC 立式車床、CNC 臥式車床。
  8. NC 專用機。
  9. YOKE 轉向器加工生產線整廠設備輸出。
  10. 方向機泵補加工生產線整廠設備輸出。

※ 專業製造汽(機)車零件專用加工機、送料機、各式專用機、自動化機械、研發設計、整廠設備輸出。(可依客戶需求設計製造)

機械發展史

瑋泰公司成立於1986年6月,位於臺灣省台中縣神岡鄉,由中山高速公路下交流道約5分鐘路程,臺灣氣候一年四季溫和,周邊加工廠及配套設施齊全,是個生產自動化工作母機最適宜的地點之一。

瑋泰公司初期以生產專用機為主,供應國內工具機市場,20幾年生產技術經驗,獲得業界的認同與肯定,因而工廠日益擴大,銷售對象也從國內普及到國際市場。